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可笑

家宇前天打给我
他说他想跟我复合
我突然觉得很可笑
当初我哭着求他不要离开我时
他是多么的狠心对我
现在却说后悔了
屁啦
我是不可能和他复合的
我们只能做朋友罢了





现在的我只想
好好的跟大麻成在一起
跟他在一起真的
可以不用伪装自己
喜欢怎样就怎样
好舒服哦
我们偶尔会吵架
但到最后他还是会说
哎哟...好嘛...
对不起啦...宝贝老婆
呵呵
先道歉的人每次都会是他





我们在一起1个月啦
下个月不知我们还不会在一起
表姐【籍婷】告诉我
不用太相信爱情
否则到最后自己会很伤
我当然知道阿
不然我都不会不相信
大麻成对我的真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