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育才一曰游&KVWOconcert

2010年7月4曰



今天是星期天
也是一年一度的校庆越野赛跑
但我没去
因为不能跑咯
所以在家睡到10点多才醒
过后吃完早餐
大姐,大姐夫和他们的朋友就来啦
大姐带她的女儿颖颖来叻
她超可爱的啦










11点多
哥就回家啦
泉,晶,雯和DIGI也来啦
因为我们等下要去育才的义卖会
等他们吃饱了和换好衣服了
我们就出发去育才咯










12点多就到那儿
就打给朱嘉兴
然后他说在篮球场等他
我嘛边走边等咯
然后就见到他了
但很可惜的是
他说世宏刚刚走了
我嘛立刻打给世宏看他走出学校了没
结果他说刚走了
他要去KVWO的彩排
我去育才的目的其实主要是为了要找世宏
他走了
我就没MOOD玩了
过后我们嘛去找芷彦咯
接着去买buger吃和果汁喝咯
很可惜的是
我们进不到鬼屋玩
唉,算啦
更衰的是我的鞋子坏了
害到我只好穿袜子走路
然后又搭不到TAXI喔
只好叫妈来载我们去JUSCO咯
然后就去JUSCO逛到5点多才回家咯










6点多
就冲凉准备去看concert咯
7点就出门
7点多就到那边
妍君,爱晶和胃霞放我飞机
害我只好一个人看咯
算啦
为了某人再闷也值得
看到他在台上的样子超有型的
他好厉害哦
突然觉得和他是2个世界的人










10点多concert就结束了
过后就坐苑瑜的车回家
她的家人好友善哦

今天超开心又超累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