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逃避&面对

最近发生很多不开心的事
要选择逃避还是面对呢

我真的不知道
但我选择逃避
我以为只要逃避
事情就会过去
到最后我发现问题还是会存在
所以我选择去面对
我知道这样会让我失去原有的一切
可是我还是勇敢的去面对










我这次真的失去了你这个朋友
认识你是对还是错呢
我也不懂
我很努力的去珍惜你
可是还是不行
我们之间还是因为那一件事
而对彼此有点避忌
所以在做朋友下去真的很痛苦
因此我们就说好
以后都不要再联络了










我真的很难过
跟你聊天已经是一种习惯了
没有你的陪伴
真的觉得很寂寞很寂寞
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吗
我希望可以










有时我会在想
如果我们没有遇见的话
我们在现在会在做着什么东西呢
是不是会过得快乐一点呢
还是会感到很寂寞呢
有时候
我还是会想你
想起
你的样子
你的笑声
还有你跟我说过的东西










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想你
你叻?
是不是跟我一样
或许再过几个月
我们会忘记彼此吧
到那个时候
我希望我们彼此是过的快乐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