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想太多

星期一是假期
哥一早就和朋友去打羽球了
早上醒来
就开始不舒服
下午嘛帮忙爸抹风扇








过后6点多就发生了一件令我很伤心的事
他说我很烦尤其是在他忙的时候还要一直烦他
我当下就哭了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哭
可能是我喜欢上他了吧

我知道我一定是被他讨厌了
我跟他说了很多次对不起
他都没回复我
我什么都不能做
只好一直一直的哭
哭到累了就睡啦











到今天我还是一直一直哭
但到了晚上他找我了
他说他没怪我
只是最近真的很忙
才会这样
原来是我想太多了

突然觉得自己好笨好傻哦
自从这次之后我开始有点怕了
怕他有一天会不理我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