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假期~

2010年7月10曰


今天是星期六
早上超累的
一去到学校就开始抄BK的project
然后第二节上体育
超没MOOD上体育的
一直在等时间过
第三节&四节上BK
那个project好乱水阿
都不懂老师讲什么
下个星期四要考类似这样的小测验
惨咯
我不会做阿









上活动时
也是很没mood上
因为我的Trumpet的按钮突然很卡按到很不顺
然后吹You Raise Me Up时
我们Trumpet park只有一份谱罢了
所以只好7个人看一份谱
所以吹到很不爽阿

教师节都不懂有没有的出队阿
我好久没上活动了
星期三想上但不舒服
所以就回家啦
希望教师节有份出









放学后
就会外婆家啦
12点多
世康突然SMS我
好开心阿
他竟然主动找我聊天
1点多
回到去超闷的
妈竟然忘记带我的包袱来
害我只好找穿团衣和操衣罢了
幸亏只过一晚罢了
不然就没衣穿啦









下午
四姨和外公就去买榴莲
4点多
世宏SMS我
有点惊讶
他竟然主动找我SMS
哇哈哈
6点多
就开始下雨啦
7点多
还在下雨而且还停电叻
然后我就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8点多
还在停电
本来想等电来了才吃晚餐
但大家都等不及了
所以就点蜡烛吃饭
好像在吃烛光晚餐似的
10点多
我们就在厨房吃榴莲
我没什么喜欢吃
所以只吃几粒
然后12点多
就去睡觉啦
因为2点多还要起来
看世界杯
德国VS乌拉圭

我超爱德国的

希望德国赢啦









2点多
我,妈,外婆&外公,阿姨们
都爬起来看世界杯
好刺激阿
一开始就1比1了
超怕德国会输叻
但最后还是德国赢啦
成绩是德国3 乌拉圭2
哇哈哈
德国这一届又拿季军
希望下次他们能拿冠军或亚军啦
看完这场球时是4点多
我们有继续睡觉
二舅房超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