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
"你是不是都没有不开心的事"
"额、怎么说?"
"你很爱笑呢,"
"嘿、是么。"
"是,常常看到你笑"
"笑很好啊。" 笑多了 ,就 就不会痛了啊
"很喜欢你的笑容"
"额。" 怔住 、










我记得 曾经有个人也说过的
是 什么样的场景?
同样阳光明媚的午后,只是
曾经念念不忘的面孔,此时此刻忆起却已模糊不清了










只记得他说 ...
..."你的笑容让人觉得幸福,我很喜欢你的笑..."
(呵、幸福么,只是表象罢了)
因为你说喜欢,所以我一直笑
连最后你要走了 我还是在笑
因为笑多了,就不会痛了
笑着,就算心痛的要死了,你也不会看到










仰起头,看着你的眼睛 我说 “笑多了、即使再痛也不会有人知道了”
“只是眼泪为什么会掉下来”
“额。”慌张的低下头,看眼泪一滴滴的砸在手心,











为了你,我会一直笑
只是 这一会儿,就这一小会儿、请允许我的小小脆弱...
因为到现在我才发现

原来 笑多了这心会更难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