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教师节

今天是教师节
大家都好兴奋噢
但我又点不开心
因为我没得表演
所以只好做观众咯










很不爽咯
因为要坐地下
坐到我屁股痛脚又累
好辛苦阿
我情愿去表演都没酱累阿
今天的表演
我觉得还OK咯
没什么惊喜
最好看的当然是管乐团咯
11点多就回班咯
然后吃蛋糕
和跟江老师拍照咯













12点多回到家
就换衣去医院探望二姐
3点多
去买PIZZA HUT吃咯
过后就睡午觉











晚上就看【ASRTO新秀大赛决赛】
有点不满意他们的排名咯
12点多就上网咯
就酱一天又过去啦
今天好闷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