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开心&不开心

很意外的
这次教师节我没有份出了
为什么呢
因为阿栋说要给新生出哦
所以我们旧生就没得出










有点开心
也有点不开心
开心的是
我终于有得坐着看表演啦
我从初一开始就没有机会看表演
所以一直一直都很希望能看
这次终于有机会啦
但还是觉得不开心
不开心的是
我没有的出咯
我以前每场表演都有份出
这次既然没得出
真的很不习惯
还有Heal the world
是我和一个朋友认识时
一起练过的歌
所以对我来说这首歌
算是一种回忆吧
我很想回味那种回忆
他曾经鼓励过我
要加油哦
他希望我能上台表演这首歌
可是我让他失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